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Clinical Medicine Center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面向新晋教职工开展急救培训课程

为更好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这一主题思想,强化新进教职工遭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中心开展了一次以心肺复苏为主题的急救培训课程。

12月31日14:30—16:30,培训课程在第六实验大楼102教室开展。由唐丹凤主任主持,丁明杰老师负责讲解示范,主要内容有心肺复苏术(CPR)的专业知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步骤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相关操作要点。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教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踊跃使用模型进行训练。

17b68e46634a44debe0a2683c55166ab.png

763205a446454aac909b9eeb05c2132e.png

通过此次培训,既让新晋教职工掌握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中心会在今后继续开展此类急救培训活动,为师生“办实事,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