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Clinical Medicine Center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开好实验动物科学中心、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心党总支拟定的方案和会前准备要求,2022年1月13日下午,中心在前湖校区一楼外科学总论会议室召开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受中心党总支书记委托,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范寓屿同志主持。

21ff028d5b1b40d3ba1158ea87eba12f.png

图为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同时通报了临床医学实验中心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老师对过去一年中心在党建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党总支和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中心老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医学实验教学、科研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来自各实验室、办公室的老师共14人,先后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就教师发展、人才引进、管理服务及关心关爱老师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熟悉相关业务工作的分管老师针对老师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沟通与解答。

2fbf5f1212b540bab9304a2ebfd37d74.png

                                                          图为支部党员、临床诊断学实验室主任王星同志发表建议

2bce4471f46a4d0f812be1e98fe5045e.png

  图为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不记名填写建议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范寓屿同志总结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的发言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和生活,简明扼要,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总结归类,原汁原味反馈中心党总支。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