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Clinical Medicine Center

凝心聚力、深度协同,打造新时期南昌大学临床医学实验教学协同育人体系——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召开实验教学研讨会

为强化临床医学实验中心与各临床学院深度协同,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实验教学各环节工作,同时为总结交流多年来临床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经验和成果,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10月31日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实验教学研讨会在505会议室举行。医学部教务办主要负责人、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学科专家、中心负责人和各实验室专兼职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郑莉萍主持。

郑莉萍主任代表临床医学实验中心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发展设想,与会人员就当前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现状、发展形势、实验室建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目标等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对如何改善教学条件,更新实验教学资源,提高相关研究项目,丰富材料支撑,加强教学队伍和教材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和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间,由中心三个实验室主任引导,与会专家实地参观了实验室,深入了解中心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向各位专兼职主任颁发了聘书。

5b39284b3224422dad08166f1d70385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