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Clinical Medicine Center

临床诊断学实验室开展新一批心腹肺虚拟仿真模型人实验教师使用培训

2021年9月15日下午2点,临床诊断学实验室开展辽宁巨成新一批心腹肺虚拟仿真模型人实验教师使用培训。

本批心腹肺虚拟仿真模型人为实验室新购机型,教师机JC-D301T一台、学生机JC-D301S十台。为满足新学期开学前实验教师能更好的使用模型人,实验室邀请辽宁巨成工程师进行技术培训,第一、二、三、四附属医院各安排《诊断学》实验教师进行学习。

辽宁巨成工程师分别从模型人的启动联机、心脏检查、肺部检查和腹部检查四个模块进行培训,临床诊断学实验室和各附属医院的老师学习并对模型的使用进行了操作。全体老师认真参与,熟练掌握了巨成JC-D301型心腹肺虚拟仿真模型人的教学使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另外,辽宁巨成和临床诊断学实验室老师对315心腹肺虚拟仿真模型室进行了教学前的全面检查和维修,确保新学期《诊断学》实验教学顺利开展。

9b9bd4a2570342ab87fa37ed8e962689.png

0ae23c02384f433cb98b2c81b934bc5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