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Clinical Medicine Center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扩大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关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认真做好中心的总结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实验教学成果,开拓实验室建设发展新局面。中心决定召开总结工作扩大会议。李文祥书记出席,郑莉萍主任主持并分享心得,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中心办公室人员参会。

图片1.png

考虑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结合各位老师的空余时间,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郑莉萍主任首先欢迎了各位老师在教学、诊疗之余参与到会议中,简要说明了会议议程和会议目标。中心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各实验室主任展示了实验室建设方案。大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位专家、老师既畅想发展方案,加强顶层设计,又关注细节,服务教学。在仪器设备购进、课程建设、教学思路、开放交流等方面都分享了经验,针对现状提出了新的想法。

图片2.png

不少老师都是江西医学院的学子,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回忆起了自己在江医学习成长的时光,表示自己将尽己所能,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机遇、更好的平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共同培养更多德高医精的医生,为南昌大学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临床医学实验中心 

                                                                                            2022年1月18日